有泉矢知夜

正太控
多来点姐姐OL和年下弟弟
雷点:es、腐向,饭圈相关

秘密关系开始啦❤️/4

。上篇链接https://beicunliang520.lofter.com/post/1ece01c2_111d693d

“这件外套吗?是我一个朋友的啦。因为今天出来的时候忘带外套了就向他借了一件———没想到烛台切先生这么关注我的个人生活呢。”
你面不改色地撒了谎,将话题转向他。

光忠笑着摆手,“我觉得没有多管闲事的意思!既然你来我的店,那我可要好好招待~正好现在店面要换成晚间模式了,不如我请你一杯吧?”

“好啊。”

你看着光忠转身去调制酒,手机却又传来短讯。

鹤丸:晚上好!今天去拍了剧照,感觉不错~

【诶诶真的吗?好想看啊———】

鹤丸:所以犒劳我一下,出来陪我吃饭吧?

【不行~才刚刚和我分开不久吧?要保持神秘的距离感———而且也是防止被其他人拍到。毕竟你也是人气演员了吧?】

鹤丸:w(゚Д゚)w真狡猾!那我只能去找光忠喝一杯了。我正好在他拉面店附近喔。

???
那么,鹤丸接下来要来这里?
你苦恼地看着手机。

“久等了。这么专心地在回谁的短讯?”光忠将调制好的一杯鲜艳颜色的鸡尾酒放在你面前。

“嗯…鹤丸他会来。”

“你是怕他误会我们的关系吗?”

“那就不要说这样的话呀?”

你偷偷瞄着拉面店的大门。

眼前突然的黑暗让你不禁惊吓到叫出声。

“鹤先生来了哦。”

脸上被一双沾着鸡尾酒香味的手覆盖。

你慌张地想要拍掉,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哟——光坊~~嗯?你也在这里?”

光忠松开了双手、但是你发现仍有一只眼睛依旧只能看到黑暗。

你诧异于鹤丸没有因为光忠把手你放在你脸上而吃醋,反而看起来格外惊喜地说道:“喔?今天是政宗Day啊。不过,你还是不戴眼罩的时候好看,这样我才能好好看着你的双眼嘛。”


你迟钝地抬起一只手,摸了摸右眼的位置,是一块摸起来很舒服,质地柔软的布料。


啊、你后知后觉地才发现这是眼罩。而且在光忠的身后还放着一块巨大展板——本日主题人物:伊达政宗。

“不过还是真巧呢,该不会光坊你约她出来的吧?”鹤丸懒洋洋地趴在吧台上,轻轻拿起你面前的酒杯,抿了一口。

光忠失笑,“鹤先生,比起这个,你不用乔装打扮一下吗?那边,好像有人已经认出你了呢。”

鹤丸的笑容一僵,立刻从吧台上起来,“我先走了。光坊……不要作多余的事情!然后,你回去给我解释一下你身上的外套。”

果然,还是发现了吗。
你苦恼地揉了揉眉头。

叮。
似乎又是谁传来了短讯。

药研:怎么样,大将?有好好地吃一顿吗?

【嗯!有好好吃喔!】

药研:那边的店长,有兴趣吗?

【诶?】

药研:你喜欢那样的男性,不是吗?之前你有和我稍微提到过,你和鹤丸先生去吃的一家拉面店里有一位很有气质的男性。

【药研这样的,我也很喜欢啊。而且……药研是我第一个觉得很有责任的男生喔】

药研:大将你,还是没能将我当作一个男人来看待呢。
但是,大将,我永远都喜欢你。这一点是绝对不会变的。

{一期一振 发来短讯}

在你准备回复药研时一期发来了短讯。

你和一期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经营着粟田口花店的他是个温柔,体贴又很彬彬有礼的绅士。不仅如此,他还是药研的哥哥。

可是,为什么会突然联系自己呢?

一期:|图片|
你和鹤丸国永在交往?
我还一直以为,我们在交往中。

那张图片,是刚刚鹤丸来店里时候,虽然不是很清楚,但能看出在鹤丸的身边站着一位女性。

啊、糟糕透了!
这下要是被其他人认出来的话……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