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泉矢知夜

正太控
多来点姐姐OL和年下弟弟
雷点:es、腐向,饭圈相关

7.16火舞Repo-晚场
下午4:15左右抵达虹桥艺术中心
本来想先去排队等场贩开始的,然后看到群里有小伙伴说谅谅(北村谅)在一点点,然后我就冲了过去。
迅速找到了自动扶梯下到负一层后,转了个弯就看到一大群妹子围着两个小演员。
谅谅身着黑衣,左手臂的袖子捋上去,戴着墨镜,左脚穿蓝色拖,右脚穿黑底白线拖。(后来从辻谅推上可以知道这两人闲着无聊换拖鞋穿了)
谅谅问身旁一个短发妹子不要冰怎么说,然后妹子告诉他去冰。
一起来的是重吾的演员,个子很高,也在那边重复去?冰?
我在看谅谅拖鞋时,重吾看过来了。
吓得我不敢抬头。
谅谅走时妹子们都向他说拜拜。
但是似乎还是有人偷拍呢?
回到虹桥艺术中心,站了一段时间五点开始场贩。
成功排到了第二个❤️(和之前一日店长一样!
前面妹子也是谅厨
我很不厚道地买了两份剧照,一份生写和一个徽章。(都是佐井)
据说很快佐井就切了
再来说舞台剧
身为3排贴墙人士,有些地方真的是被挡的很严实…一上来的演唱就被我的目的洗脑了,还没看的可以自行日后体会。
鼬和蛇妈的演唱真是好听到没话说…
谅谅在和广大(鸣人)谈及自己哥哥时,说鸣人Jin--欲言又止。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啦(此处是笑点
水月想刷帅结果Emmmm东西丢后面去了……
下半场谅谅出场真的差点让我爆炸
虽说是3排但是真的好近……
我好像还和鼬尼桑和广大(鸣人)看对眼了?
总之今天晚上秩序还是很不错的!
微博上似乎有在传64被抱?
但我和几个在V区的小伙伴都没看见…
希望不要无中生有。
希望下周的公演一样顺利!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