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泉矢知夜

正太控
多来点姐姐OL和年下弟弟
雷点:es、腐向,饭圈相关

从今天开始~本丸的恋爱校园

*短段子注意,校园Paro
*短刀打刀基本上为同学部分打刀为老师
*对话较多
*OOC、私设有
*后期同一人将出现多个短篇
*试阅:【药研】【鹤丸】以后会写长点的Emmmm





【药研】

忘了戴眼镜的你没有看见地上的足球,径直朝着前方走去,然后你就以极不雅观的姿势摔在了地上。
膝盖处传来了钝痛感。
“哇、居然流血了!”
“没事吧?要我扶你去医务室吗?”一旁的堀川担心地望着你,把你从地上拉了起来。
“不用了堀川同学,我自己去医务室。你还是先找你那个前辈吧,和泉守他的比赛快要开始了。”
你摆了摆手,示意他离开。
一瘸一拐地走到医务室的你打算向保健老师借点红药水和纱布。
让你意外的是,坐在医务室的只有一个人。
“诶?药研?你不是实验班的吗?这节应该有课吧?”
“保健老师有事。我暂时替他做点事——你的腿怎么了?”
药研皱了皱眉,从椅子上站起身,那双白皙而又修长的双腿让你移不开眼神。
他在你的面前蹲下。
“刚刚摔了。有药水和纱布吗?”
“不要动。”
药研双手按在你肩膀上,让你坐在了椅子上。
看着他熟练地用镊子夹起棉球,在伤口上轻轻涂抹了一下,你不由得感叹药研的卫生委员身份的名副其实。
“咝——好痛啊!”
“稍微忍一下。”
药研的左手放在了受伤腿的一侧,感觉到药研掌心温度的皮肤似乎也变得敏感起来。
紧张和痛感交织,你感觉你已经无法好好思考了。
“好了。下次记得小心一点。”
药研的转身离开让你有些失望。
“还有…作为听话孩子的奖励——”
一粒淡紫色包装的糖果沿着抛物线落到自己手中。
“下次再受伤的话,我会担任你的个人保健员哦。”

【鹤丸】

“抱歉、我不能答应你。”
“鹤丸老师……最讨厌了!”
准备将作业送到办公室的你目睹了戏剧性的一幕。
短发的女生夺门而去。
“老师,我进来了。”
你面无表情地将作业本放在他的办公桌上。
在整齐的作业本旁放了一个樱花色的马克杯,那是在教师节时你送给他的。
“你一点都没有感觉的吗?好冷淡~”
鹤丸撑着下巴目不转睛地盯着你,“该说是优等生的特点吗?”
“你被告白关我什么事。”
你固执地没有抬头。
这个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恶劣啊。
被别人告白还这样对自己。
你放在作业本上的手不由得攥紧了一些。
“我走了。”
转身的那一刻,手被抓住了。
还是要命的十指相扣。
“放学后一起回去吧。”
“才不要。放手。”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
糟糕、这样下去的话!
“放手啦。”
“答应我。”难得有些撒娇的语气。
你咬着唇,“好。”
门被打开。
是教历史的长谷部老师。
长谷部惊愕地发现你满脸通红。
“鹤丸!你又对她做了什么?”
“一点恶作剧而已~”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