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泉矢知夜

正太控
多来点姐姐OL和年下弟弟
雷点:es、腐向,饭圈相关

阿宅审神者和刀男们的信件一览【2】鹤丸篇

*人物有OOC
*二缺阿宅婶
烛台切篇
https://beicunliang520.lofter.com/post/1ece01c2_1018da9d
鹤丸。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把我乙女向游戏的存档全删了,但我知道,等我从秋叶原回来你会很惨。
我知道你会吃醋,可是那些小哥哥真的很帅。
他们会壁咚我,会在我耳边腻歪。
嗯,不过有些时候你还是个很温柔的人的。
如果你肯好好认罪的话,我会被你带惊吓盒回来,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吓大俱利酱吧!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另外,鹤丸!
别看我这么说,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啦!
你的婶婶



致可爱的主人:
看来我好像让你不开心了呢,这可真是让我难过啊。
存档的话,试着将桌面的文件夹里的记忆棒文件打开?你会发现一个超大的惊喜哦~我帮你把全CG和全结局收录了♪
到时候只要点击相应的剧情就没问题了。
这样的话,你还会对我怎么样吗?
诚然,游戏中的男人们或许比我有魅力,但是请别忘记了当初我们的约定———
你可是发誓只喜欢我一个的呀。
你想要壁咚的话等你回来我陪你壁咚,你想要腻歪我会缠着你说情话。
他们再怎么样,也无法得到你。
惊吓盒要不要对我来说都没有关系,你能回来像往常一样陪我恶作剧的话,那才是我最期盼的事情。
我不像歌仙那般风雅,但有些话我还是想很认真地对你说。
喜欢你这种感情,我可不想输给你。
作为付丧神的日子还很漫长,纵使见惯了生离死别,但我最舍不得失去的,就只有你。
我也是最喜欢你了。
哈哈哈哈,怎么样?
有没有被我的煽情吓到?
这可都是真话哦。
你的婚刀鹤丸国永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