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泉矢知夜

正太控
多来点姐姐OL和年下弟弟
雷点:es、腐向,饭圈相关

阿宅审神者和刀男们的信件一览【1】烛台切篇

哈哈哈哈我又开坑了
希望你们能喜欢这个咪酱和这个阿宅二缺审神者


---------------------
光忠。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人已经不在本丸了。
虽然这真的很令人伤心,但是我是迫不得已的。因为那是我向往的。
你做的和果子是我生来吃过最好的。
当然,你吸引人的一点不仅仅是做的好吃,你长得也好看。
曾经被三日月调侃像少女漫画男主的你,从炉子里出来的那一刻我就深深爱上了你。
有时候你真的很老妈子,我也知道你是为我好。
可是我有我必须要去做的。
就像这次毫无征兆的离开一样。
我把你送我的那套和服也带走了,那丝绸穿上身是真的舒服。
以上。
P.S顺便说下我晚上会带很多周边回来,这次展子是我最期待的一届,记得在本丸门口帮我提点东西。
爱你的婶婶

-------------------------
致主人:
刚阅读到您所写的信的开头,说实话您把我惊吓到了。虽然有想过是不是鹤先生的恶作剧,但把信读完后,我才确确实实地相信这是您的书信。
如您所说,我有时是对您的事操心过多,但请相信我,我是为您的健康着想。游戏对您来说,在这本丸可能是唯一的消遣方式。但如果身体累趴下的话,即使有药研在也无法帮您哦。
每天我给您做的营养粥有好好喝下吗?听说您有时会拿去喂给其他人喝,关于这点,我可是会生气的呢。
身体和仪表一样重要,只有拥有了健康的身体,仪表才会神采奕奕。
送给您的衣服您很喜欢,这让我很满足。身为男士,我不太懂针线活方面的事情。在万屋挑了好久,才发现这件和服。那时我就认为您一定会喜欢。
可惜我并没有看到您穿上和服的那一瞬间,真遗憾。
期待您能早归。
我也爱您。
烛台切光忠

评论

热度(25)